关于我们

About us

Meida IIG Limited,创始于2007年,是一家专业提供海外留学、背景提升等服务的平台公司,致力于为全球高净值人群提供美国名校录取服务。

在过去的15年里,我们累计为全球超过800名学生实现了美国名校留学梦,其中90%以上的客户成功进入U.S.News全球最佳大学Top100学校就读,60%以上的客户成功获得U.S.News全球最佳大学Top50学校的录取信;更为重要的是学生毕业后遍布全球的各个行业,并在各自的领域取得骄人成绩。

美大留学的录取服务(Admission Services for American University),系是美大國際投資集團推出的高端留学项目;此项目通过个性化的定制,专门为高净值留学家庭提供精细化和“美国范”的专业服务,从而赋予有意愿申请U.S.News全球最佳大学Top100学校的学生更多能力,并成功进入理想的院校。

让每一位学生全面认识自我,提升综合能力,成为拥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!